三好公民

脑洞三千笔力为零
王牌坑手
噢耶

【安雷】大赛第四变成了小精灵?

*有白鲤太太的pm梗

*just一个脑洞,巨短,巨短

*欢迎收看走近科学【没有】

*我流安雷

*ooc

【pm的场合】

道馆挑战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决战时刻。

“雷狮!十万伏特!诶你能不能听我一句!”

安迷修在场边近乎绝望地挥手,虽然他知道雷狮几乎每次都能获得胜利,但不听话的小精灵真的让人很崩溃。

“你!小心点!”

雷狮完美避开了对方的一记铁尾,跳到场中模拟的山岩上,其间还不忘向安迷修投去一个“你怕不是傻子吧”的眼神。

艹。

安迷修陷入了沉默,安静如鸡地看着雷狮在场中旋转跳跃,最后闪到敌人的背后,电光乍起。

电流闪着淡紫色的光芒,安迷修几乎是在那一瞬间就感受到了不对劲的地方。

什么鬼,十万伏特怎么会这么亮?

进化了?不科学啊他都没喂雷之石。

这次攻击的伤害有些出人意料,场馆中的模拟赛场几乎是瞬间化为尘土。

烟尘散去,走出了一个高大的男人。

白色星星头巾,紫眼睛。

还有噼啪作响的电光。

安迷修:…………

喂,大木博士,我的小精灵变人了。

【at的场合】

“喂卡米尔,这是啥?”

“不清楚,大哥?”

“你别吓我,”佩里拎起脚边那只从没见过的生物,跟他四目相对了一下,“噫,你别说真有点像,特别是这眼睛我天。”

“现在怎么办?”帕洛斯看了眼对面的双剑骑士,“还打吗?”

四人集体陷入了沉默。

安迷修:…………

震惊,恶党居然变成了可爱的小动物?

fin【?】

突如其来的脑洞
莫名觉得挺可爱的
不知道以前有没有人写过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得开心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