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好公民

脑洞三千笔力为零
王牌坑手
噢耶

【武白】男孩们的小心思

*武白
*现代拟人ooc
*算一个补完
*会比较短小
前戏【???】走这边↓
嘿嘿嘿

【白糖】

白糖最近谈了个恋爱。

这不是他第一次谈,但这是第一次跟同性谈。

讲道理,他和武崧不是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,具体什么时候开始迷上的记不清了,反正就是某一天武崧抓他手的时候,像是有什么类似电流的东西噼里啪啦从手腕炸到大脑。

我完了。那一瞬间他这样想。

这种日积月累产生的感情,一下爆发出来就会很吓人。

他不是没为这个苦恼过,如果只是他单方面弯但武崧没弯,那就很尴尬了。

有没有可能他也被我电了一下?

少年的忧郁,比少女还要无解。

但还好,这个事情没让他烦恼多久,他俩在一起了。

白糖觉得那几天他的心理状态就是「我好高兴」「他居然也弯了」「被我掰的哈哈哈」。

然后这样过了几天,他又开始烦了。

他觉得他俩的相处方式还是迷之哥们儿,跟网上那些小文章一点也不一样。

以前跟小姐姐们谈恋爱的时候,都有一个惯用套路,看个电影,逛个街,买个小礼物,吃个饭,不高兴了就花式哄,但是这些能对武崧用吗?

他真的是六神无主了。

然后他去跟武崧表达了一下他的想法,没想到那货按着他就亲了一嘴,然后就两人迷之陷入害羞和尴尬的循环怪圈。

明明是你先下嘴的你不要先别过脸好不好。

为了走出这个怪圈,他打算找小青姐商量一下这个事。

商量来商量去,也没什么进展,他觉得有几次小青姐都要控制不住打爆他的头了。

绝望。他这样想。

没办法就得先哥们儿着,可他总觉得两人之间越来越尴尬了。

过了两天,小青姐打了个电话给他,说约他到他们经常去的茶屋谈谈,他觉得事情终于出现转机了。

直到他在茶屋门口,转头看见了武崧。

诶操。


【武崧】

世界上总有一些事情不能用常理来解释。

比如他会喜欢一个男生这件事,就没法解释。

他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感觉,大概是,在我心上用力开一枪的那种感觉。

跟同性谈恋爱有一些超出他的控制范围,对这类事情他会本能地感到慌乱,再加上他感觉到白糖似乎对他们两个都关系有点点不太满意,这让他更不知所措了。

武崧从来不觉得他在谈恋爱这方面有什么天赋,以前谈过的女孩子,跟他分手的理由几乎都是「你很帅,人也很好,唯独在感情这方面,像个棒槌。」

他不会说什么漂亮话,与其说不好意思,不如说是脑内词典没装这方面的安装包。

白糖给他的感觉跟其他人不一样,所以当他对他说“我觉得我们俩现在还跟哥们儿似的”时,他下定决心去学一学。

强行下一个安装包。

他开始在网上搜罗各种各样的学习资料,判断系统大概这时候出了些问题,不管什么样的网页他都点进去学一学,差点被小青看见。

谈恋爱使人变傻。

他对镜子练习了几天以后,这方法也是网上看的,他决定约白糖出来,顺便验收一下学习成果。

结果在这个时候接到了明月的电话,说是有个要紧事,他便应约去了茶屋。

顺便给自己一个缓冲消化脑内演习的时间。

然后他推开门,就看见了一脸“???”的白糖。

嗯?这么巧的吗?


【武白】

白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这件事情给武崧讲完的。

他觉得他快尬死了。

所以此时他并不知道武崧脑内的小剧场有多精彩纷呈。

「……拥抱是表达你爱意与对对方珍重的好方法,当然也别忘了凝视,双眼间的交流包涵了千言万语……」

武崧伸手,一把把白糖拽进了怀里。

“诶你,这这么多人呢你先放开。”

「……说出你心中的爱意,大胆一点,直视对方的眼睛,事半功倍哦♡……」

“我不知道你还做了那么多事情……我,我想说……”

不行,武崧心想,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紧张,下一句怎么说来着?

「……告诉ta,ta对你有多重要……」

“我,我会努力让你满意,就……无论你以后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,我反正是,不会放开你的。”

武崧盯着白糖的眼睛——它们也是让他对白糖动心的一个原因——觉得对方眼里的自己真是窘迫得不行。

“你……”白糖盯着他看了一会,突然紧紧回报住他,“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呆子,别笑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……

他俩牵着手走出茶屋的时候,白糖突然觉得,是怎么样都不重要了。

关键是武崧在他身边,就很好了。

还得给小青姐到个谢,女孩就是比较有办法。

“对了,你怎么能把这种事跟小青说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有一天 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,当你遇到这个人后,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怦然心动》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圈友大家好,又是我,今天各位吸猫了吗?

这次比较赶,质量……大概还不如上一次【再给你一大嘴巴。

感觉我对这两个人的把握还是很差【什么这两个是所有

菜鸡笔力无力回天。

希望各位能看得开心【鞠个躬

最后,再来一次,崧崧真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70)